业余热评作者(?)乐色段子手

手动倒放《蜘蛛丝》

【Attention】非文野相关。魔改经典名著,注意避雷。倒放的是《蜘蛛丝》原文,而不是青之文学动画版《蜘蛛丝》。毫无逻辑的鬼畜文字。为了强行圆上逻辑我假装这是视频可以填上对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陀犍麻木的灵魂浮沉在地狱的血海之中。一点异样的感觉忽然让他恢复了些许意识。

他悠悠睁开眼,发现自己手中有一根细弱的、散发幽微银光的游丝。

「是蜘蛛的丝吗……为什么会……」

这么想着时,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以悬在了血海之上。

「这又是什么新的折磨吗?」

这么想着时,连挣扎都忘记了。反正在这地狱里,偿还罪业的刑罚是无可逃避的。


【多陀犍——】虚无之中宏大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。

「是什么人在叫我?」

【……有一蜘蛛赠予汝此丝,汝可择一人攀上脱离此苦海……】

什么?他往下望时,发现银丝上已密密麻麻有无数人攀缘往上。

那是……佛祖的声音吗?

让他选一个……可以选自己吗?

还是说……


多陀犍望着下方的人,说:“我没有资格选择谁离开这里。请你们回去吧,不然,这个丝也快要断了。如果丝线断掉,那么真的谁也没有机会了。”

下面的人们听了,短暂的沉寂后竟纷纷往下爬。

他如释重负的呼出一口气。

但是……忽然有了那么一些负罪感……

他只是为了把他们骗走,独占这脱离苦海的唯一希望才那么说的。

可是就算是他们也考虑到了大局,为了不让丝线断掉都放了手。

自己连他们都不如,又有什么资格回到人间?


终于,多陀犍也从丝线爬了下去……


通过了这次考验的多陀犍得到机会转生再次为人。

一日他走在路上,看到了一只蜘蛛。他抬脚正要踩死它,忽然,好像想起了什么……

是什么……好像是很重要的事情……

可是实在想不起来了……

他收回了自己的脚,继续走自己的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毛病啊,爬上来倒放不就是爬下去吗。至于抬脚又收回来本身就含有倒放成分,倒放过来还是一样的嘛。

中元节是地狱的假日,所以今天我混一篇这个地狱相关。(这就是你咕太芥粮的理由?)

行了我要跑了。不然会被炖鸽子汤。太丢人了【捂脸】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窒息之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