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热评作者(?)乐色段子手

命若琴弦(某篇高考阅读梗)

一个自己也没太想明白的脑洞,只是为了表达一种感觉。

无cp倾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正剧/织田作临死前】

织田作:太宰,记住弹断八百根琴弦就可以知道活下去的意义了……可惜我再没有机会了……

太宰:你为何如此确定?

……

太宰:好的,我会的……


【正剧/太宰将脱离黑手党前一段时间】

太宰:小废物记得给我弹断一千根琴弦!

芥川:为何?

太宰:问那么多干什么,这是命令。

芥川:……是。


【if世界线/敦芥太相会】

太宰(站在天台边沿):敦君……记得,是一千二百根琴弦,不要错了……

敦:什么?太宰桑那里危险!请快回来!

……


【if世界线/太宰死后】

织田作:或许,那把琴里什么也没有……

芥川:前辈您在说什么?

织田作:不,并没有什么……


【正剧/共喰病毒事件后,船上宴会】

太宰:或许,那把琴里什么也没有……

敦:太宰桑的意思是……?

太宰:哈哈,我随口说说。


【???/无间】

??:现在……已经到一万根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if世界线搅得脑阔疼的我决定放任自流不清不楚一回…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bb什么……并且假装这是个虐梗。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窒息之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