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热评作者(?)乐色段子手

做了一个离谱的梦

昨晚做的梦,因为朋友说很有趣所以决定发一下(甚至很想画成漫画,可惜我不会画)。没有暧昧cp感,参与人物很多,包含散兵、班尼特、菲谢尔、早柚、枫原万叶etc.

主角是我自己不是荧。

正文:

我作为旅行者带着一帮伙伴来到一个村子调查,据说这个村子里的石塔里很久以前住着一个吃小孩的老巫婆。然后我让万叶和散兵上蹿下跳了半天居然也爬不到塔上面(塔底没有入口)。然后我决定先去当地图书馆调查一下,班尼特说我去我去。我说你别去了我怕你把图书馆整个烧了。最终决定带菲谢尔去。在图书馆还真遇到了敌人,在这里打了一场。幸好带的是菲谢尔,不怕水或者火把书弄坏了,一箭一个敌人,也不怕把书架都推到了(这个梦里有过于真实的物理引擎)。

中间一部分记不清了,然后我们穿越到很多年前那个老巫婆还活着的时候。我在村口碰到老巫婆,她试图引导我跟她到那座石塔去。直觉告诉我有危险不能跟过去,我转身就走,结果没走多远被一群雷蚊子围住了(这老巫婆怕不是个前雷莹术士)。这些雷蚊子还挺猛跟马蜂似的,我让早柚翻滚尝试把它们引到水里淹死。淹死了很大一部分不过还是有几只一直跟着我们。

最后最高能的部分来了。我感觉很饿就原地煮了一碗……热干面,正准备吃的时候,一只雷蚊子直接掉进了面里!我想丢了又有点舍不得,我实在太饿了。我想把雷蚊子没碰过的部分挑出来吃,散兵在一旁一个劲说:“xx,你吃啊,为什么不吃虫子呢?虫子怎么就不能吃了?这点程度就受不了了吗……”最后我还是担心有毒,把面丢了。虫子在面里泡了一会儿甚至褪色变白了……我更不敢吃了。(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散兵嘲讽这部分,其他就没什么意思了)

总之,醒来想吃热干面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窒息之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